“金融知识进乡村”宣传服务活动走进龙驹镇
2018-09-21 10:18:46
来源:
字号:

 

9月19日,万州银监分局组织辖区17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在龙驹镇市民广场开展“金融知识进乡村”宣传服务活动,拉开了今年全区“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服务月活动的序幕。

今年宣传服务月活动的主题包括: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尤其是低净值人群和广大网民,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使得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在当天的宣传服务活动中,万州银监分局、万州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接受群众咨询、受理消费者投诉;同时开展金融理财知识、防范金融诈骗、远离非法集资、扫黑除恶政策法规等宣传,受到群众的欢迎。 

IMG_1853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