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博物馆 >详情
欢乐过节:新年第一天三峡移民纪念馆游客超过2000人
2018-02-17 04:30:06
来源:
字号:

 正月初一下午,伴随着明媚的阳光,许多市民都带着家人出来踏青游玩,三峡移民纪念馆也迎来了络绎不绝的游客。记者在古生物化石厅、 万州历史厅 、三峡移民厅等展厅看到,每个展厅内都吸引了众多游客。
【采访】邵彦 新年的第一天 来了解一下万州的历史 了解万州的风土人情以及万州的历史发展阶段 学习了很多 总体来说 感觉万州是一个文化底蕴很深的一座城市 作为万州人感觉很自豪很骄傲
【采访】游客 我是学理科的 对这些不了解 但是看了感觉非常很震憾 看了更想去学习生物方面的专业知识
【正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有两位小朋友也主动放弃节假日,到三峡移民纪念馆来担当志愿讲解员。鸡公岭小学四年级学生孙江权美是古生物化石厅的讲解员,虽然在不停地为一波又一波客人作讲解,但是她觉得今年的春节过得很有意义。
【采访】孙江权美 今年春节我在博物馆当小小讲解员 觉得非常高兴 在这里我知道了原来盐井沟以前有大熊猫的活动痕迹 今年的春节我觉得我过得非常充实 祝全体万州人民新年快乐
【正文】据了解,为丰富大家的节日生活,三峡移民纪念馆春节期间将继续免费对市民开放,每天开放时间为早上9点至下午5点。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