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民政局 >详情
山东济宁15万元礼包情暖200名我区失能老人和困难群众
2019-12-23 09:16:00
来源:
字号:

【正文】当天,“东西扶贫协作山东济宁2019年鲁渝情.情暖万州”慈善关爱行动捐赠仪式在天城敬老院举行。济宁市慈善总会给这个敬老院的47名失能五保老人每人送来一个温暖包,里面分别有三套保暖衣、棉衣、裤子、袜子等过冬衣物共10件。
【同期声】我们是山东的 山东济宁的 我们专程跑几千里过来看你  好好养身体   好好过年 穿上衣服暖和 过好年 过好冬 
【正文】当天,济宁市慈善会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天城镇的崔贵森、王启明等贫困户,了解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呢,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喜迎新年的到来。
【采访】天城镇五保老人  胡德胜 区里和山东省的各位领导 到这里来给我们捐了一些物资  我感觉到非常高兴 感谢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对我们的关怀和关心   对我们像亲人一样对待
 【采访】天城镇困难村民  王启敏  要过年了 山东的亲人这么远来看我们 我们好感动 非常感谢
【采访】济宁市慈善总会秘书长   办公室主任   殷令春 这次我们济宁市慈善总会 到万州区来看贫困群众  主要是表达济宁市人民对万州困难群众的一份关爱   下一步我们济宁市慈善总会将进一步号召我们济宁市的爱心群众 为万州的困难群众更好地献上一份爱心 
【正文】在寒冬到来之际,济宁市慈善总会向我区慈善会定向捐款15万元,对我区集中供养的100名失能老人进行生活帮扶,对100名困难群众进行慈善救助,帮助他们温暖过冬温馨过节。区慈善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尽快把余下的温暖包和爱心款发放到受助群众手中,让他们感受到济宁市社会各界的爱心和温暖。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