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民政局 >详情
壹基金为我区孩子送含上197个“冬季温暖包”
2019-12-24 03:17:27
来源:
字号:

【正文】活动中,志愿者为在场的每一个孩子送上温暖的爱心大礼包,里面装有棉衣、棉帽、围巾、雪地靴、冻疮膏等生活用品,另外还有书包、彩笔以及专门为儿童设计的防灾减灾绘本、袋鼠毛绒公仔等13件物品。拿到爱心礼包后,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打开、试穿,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采访】国家学校学生 易嘉慧:很感谢那些为我们赠捐温暖包的人,我们一定会好好读书,好好学习,等我们长大以后,我们一定会报效祖国,报效社会的。
【正文】壹基金“温暖包”项目是由壹基金公益基金会组织社会各界发起的捐赠活动。区义工联合会联合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区教委、社会公益组织、爱心人士共同努力,通过个人捐资、团队众筹等方式募集壹基金温暖包1000多个,单个温暖包价值365元,惠及了我区响水、李河、太龙、罗田、分水等18个镇乡和22所学校的贫困儿童。这是我区2019年第一个壹基金冬季温暧包发放活动,随后将有更多的温暖包送到孩子们的手中。
【采访】区义工联合会会长 牟伦峰:本次活动得到了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谢谢他们的付出,我们希望倡导更多的爱心人士都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让大家都能够感受到这份温暖,让他们的冬天不再寒冷。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