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民政局 >详情
市民政局调研组来万调研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工作
2020-11-05 09:14:51
来源:
字号:

 【正文】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松强一行先后前往九池乡养老服务中心、双河口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天援福利院、钟鼓楼街道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等地,了解各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查看智慧养老云服务平台运行情况,并深入龙都街道居民家里,了解居家养老情况,征求居民对居家养老的意见建议,对我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工作给予肯定。
调研组认为,我区社区养老服务设施稳步改造升级,社区养老服务设施数量排名全市区县第一,不断满足了城乡居民的养老需求;积极探索敬老院公建民营改革,通过整体打包、委托运营的方式,引入全国知名社会养老服务机构,探寻专业化、品牌化养老,为居民提供了高品质的养老服务;在城乡部分地方探索居家养老,在全市实现了居家养老破题,让居民不出家门,就享受到养老院的专业服务,居民晚年生活舒心幸福。
徐松强说,万州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工作成效明显,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在全市推广。他希望我区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体系,积极探索创新养老模式,惠泽更多居民,不断推进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