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民政局 >详情
市民政局调研组来万调研智慧社区平台推广使用情况
2021-04-02 09:38:56
来源:
字号:

 【正文】当天,调研组一行对我区智慧社区一体化管理服务平台培训完成情况及效果进行了解,并先后前往长坪乡中兴村、龙都街道红溪沟社区,了解我区智慧社区一体化管理服务平台试点情况,实地调研当地结合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同步推进智慧社区一体化管理服务平台应用准备工作情况。

【正文】随后,调研组与万州、开州、丰都、忠县、云阳、石柱6个区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围绕智慧社区一体化管理服务平台应用和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准备情况进行座谈,了解各区县在推进智慧社区一体化管理服务平台应用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
【正文】调研组表示,智慧社区一体化管理服务平台,是我市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的重点工程,全市要把握好第十一届村(居)委会换届选举的契机,加快智慧社区平台的推广使用,全面提升社区治理精细化、信息化和现代化水平。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