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民政局 >详情
“万达开”界线精准落地暨区划地名平安边界研讨会在万召开
2021-12-03 09:49:45
来源:
字号:

 【正文】与会人员围绕界限精准落地、乡镇勘界、挖掘跨界红色地名资源、“川渝一家亲”地名寻根、平安边界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深入探讨。

        会议提出,川渝两地共创平安边界,加强行政区域界线管理,是服务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快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打造省际交界区域高质量发展引领区的具体行动。川渝两地将进一步健全边界管理长效机制,通过外业勘查、联席会议等形式,增进相互交流,加强与毗邻地区协作,与相邻地区互通信息,维护和深化平安边界建设成果,促进边界地区群众睦邻友好。同时,川渝两地将进一步做好依法守界宣传、界限管理信息化、界碑界线界域恢复等工作,增强群众守界护界意识,积极推动平安边界建设。

【正文】重庆市民政局、四川省民政厅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万州、达州、开江、开州、梁平、忠县、石柱、云阳、奉节、巫山、巫溪等市川渝两地相关区县民政局负责人以及重庆市勘测院、万州江南勘测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会。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