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民政局 >详情
区殡仪馆建成即将投入试运行
2021-12-25 01:29:24
来源:
字号:

 【正文】区殡仪馆迁建项目位于天城街道工农社区,总投资4.5亿元,占地近200亩,于2018年8月正式动工建设。经过建设者们3年多的努力,区殡仪馆新馆近日顺利完成建设。这里设有办公接待区、遗体处理区、告别悼念区、骨灰安放区、治丧守灵区5个区域,总建筑面积3.7万多平方米,有近1000平方米的餐厅、25间客房,配套建设了700多个停车位及绿化、殡葬文化宣传等。

     区殡仪馆新馆有13台火化炉、1台遗物焚化炉和1台宠物火化炉,这些火化炉全部进行了环保处理,在全市处于领先水平。这里设置了骨灰寄放区3100个存放位,大小告别厅13个、治丧厅19个,可以容纳19家丧属同时治丧。

【采访】万州区殡仪馆馆长 张平 万州区殡仪馆迁建项目现在基本建成 治丧环境比老馆更优美 规模比老馆更大 老百姓治丧更方便 下一步我们还将建设万州区殡仪馆生命教育纪念馆 有三大主题 关于生命 关于死亡 关于殡葬 让老百姓对生命 对死亡 对殡葬 有一个更正确更全面的认识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