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水务局 >详情
水利部三峡司调研组来万州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2019-04-30 08:59:01
来源:
字号:

【正文】座谈活动上,调研组听取了万州区2019年度水利部定点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对实施水利行业倾斜支持、贫困户产业支持、贫困户技能培训等八个工程进行了细化落实。
        调研组指出,万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水利扶贫工作,在水利扶贫方面做了扎实有效的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及“两不愁三保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高度重视中央巡视组关于水利定点扶贫巡视整改意见,抓好整改落实。万州区要担好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围绕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实施水利定点扶贫项目,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惠及更多人民群众。水利部将继续在技术、人才、资金等方面给予万州全方位帮助支持,共同助力万州脱贫攻坚工作。在万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前往溪口乡玉竹村,实地考察了当地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区委常委、副区长刘远新,市水利局副局长彭亮陪同调研。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