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水务局 >详情
水利部定点扶贫调研组来万调研
2019-11-01 09:06:41
来源:
字号:

【正文】调研组一行深入后山镇、孙家镇,先后前往石笋沟水库工程建设现场、后山水厂、孙家镇大河村生态养殖项目建设现场、田湾村扶贫养殖产业园、兰草村茶叶基地和茶叶加工厂,调研水利扶贫工程建设、农村饮水安全保障、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贷款贴息情况,到后山镇丁阳村3组走访贫困户,听取万州区水利定点扶贫工作情况汇报。
【正文】叶建春对万州区水利定点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水利部高度重视定点扶贫万州工作,组建了由13个司局单位参与的定点扶贫工作组,并先后选派3名干部到万州挂职,按照定点扶贫年度工作计划、三年工作方案,积极开展定点扶贫工作。在万州区委、区政府的精心组织和大力推动下,水利定点扶贫工作凝聚了脱贫帮扶强大合力,为补齐水利设施建设短板,强化三峡库区后续扶持,提升公共服务供给能力,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提供了强大助力,特别是2019年度水利定点扶贫“八大工程”有序实施,有力保障了贫困群众持续稳定脱贫。
【正文】叶建春指出,脱贫攻坚已进入决胜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水利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加大对万州定点扶贫的支持力度。强化沟通联系和协调调度,精心组织实施水利定点扶贫项目,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惠及人民群众,与万州一起,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正文】水利部规计司副司长张祥伟、移民司二级巡视员袁烨;市政府副秘书长游贤勇,市水利局局长吴盛海、副局长卢峰;区委副书记阳秋冬,区领导刘伟、刘远新、张程、张国建陪同调研或参加有关活动。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