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水务局 >详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对口支援成果展和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
2019-11-29 08:50:22
来源:
字号:

【正文】走进 《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图片展馆,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区。看着一张张图片,听着讲解员讲述关于共产主义思想的诞生、发展的脉络,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党领导人民群众谋求国家独立、民族复兴的伟大历程,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
【正文】在对口支援成果展厅里,影像诠释三峡移民精神,以图片讲述对口支援故事,以实物展示对口支援项目成果。深入宣传了三峡库区全面改革开放和全国31个省(市、区)对口支援取得的成绩。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红色初心,牢记时代使命,立足本职、立足岗位、立足实际,在积极实践“一心六型”两化路径、打造“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先行示范区上不懈努力,不断创造新的更大业绩。
【采访】区水利局干部 梁增芳:刚刚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让我深深感受到了当年的共产党员们,为了国家、为了民族、为了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壮志豪情。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我深感作为一名水里工作者就要传承大禹治水精神,为民兴水,保障全区城乡居民用水、饮水安全。
【采访】区水利局干部  孙辉:参观此次成果展,成果丰硕,作为一名水利工作者我感觉非常自豪,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努力,做好对口支援工作,为万州人民谋幸福。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