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商务局 >详情
【一手抓防疫 一手抓发展】我区餐饮行业全面复市复消 市民惬意享受美食
2020-03-19 05:10:19
来源:
字号:

 【正文】3月18号,记者在周家坝街道心连心广场看到,这里的餐饮店正逐渐恢复往日的活力。在小舅母子烤鱼店门前,工作人员对顾客一一测量体温、消毒洗手,并登记个人信息后,顾客有序进店就餐。走进店内,依稀可以闻见淡淡的消毒水气味,餐厅内有些空荡,一张餐桌不超过五人就餐,桌子之间留有一定的距离。据烤鱼店负责人介绍,顾客的碗筷都是一次性的,餐盘里提供公筷公勺。
【正文】随着餐饮行业恢复营业,迎来不少市民就餐消费。
【正文】据介绍,我区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落实《关于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意见》《重庆市商务领域分区分级分类复工复产实施方案》《万州区加快推进服务业企业复工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商务服务业正常运行。截至目前,除了大规模的促销、展会活动和洗浴、美容行业外,其余商务服务业已陆续复工。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