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商务局 >详情
【一手抓防疫 一手抓发展】重庆三峡银行万州分行支持万州餐饮行业复苏
2020-04-23 09:41:46
来源:
字号:

【正文】4月21号,重庆三峡银行万州分行开展“支持餐饮企业复工复产,向最美社区工作者致敬”活动,购买了20多户餐饮商家合计金额2万元的用餐抵扣券(消费券),免费发放给100名社区工作者,以实际行动向疫情期间穿梭于街坊楼道、为人们提供保障服务的社区工作者致敬,赢得了社区工作者及餐饮行业企业的高度好评。 重庆三峡银行万州分行负责人向部分餐饮企业联盟成员介绍了“稳商兴商,复苏餐饮,我们责无旁贷”专业金融服务活动的相关政策,积极为广大餐饮企业量身定制,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采访】餐饮业主
【采访】重庆三峡银行万州分行长江晓波
【正文】重庆三峡银行北山支行负责人与部分餐饮企业负责人签订了贷款合同,用于企业日常经营开支及购置食材,保证疫情期间团体订餐工作顺利进行,实实在在温暖民生餐饮业,守护百姓餐桌,繁荣市场经济。
【采访】重庆三峡银行万州分行长江晓波 下一步,重庆三峡银行 以实际行动,分行业、制计划、做实事,量身定制,将金融支持深入社会经济的各行各业,体现三峡银行责任担当,为助力地方企业复工复产作出更大贡献。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