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商务局 >详情
“五一”小长假我区汽车市场购销两旺
2020-05-06 08:17:58
来源:
字号:

【正文】记者在双河口汽车市场看到,“五一”小长假期间,不少4S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过推出促销款车型、提高优惠幅度、赠送保养、抽取礼品等活动,激发了市民的购买热情。
【采访】市民 周先生:“五一”期间优惠力度比较大 刚好又有假期 所以带亲戚朋友过来选一下看一下车 看了下车 还是不错 整体性能还是能接受
【采访】中华汽车4S店销售总监 平凡:结合政府的一些补贴 结合我自己的一些实际情况 我们采取了低首付 零利息 车价最大折扣75折优惠 另外对买车的朋友 售后也有针对性的活动 通过一些列的优惠促销活动 保障我们汽车销售的有序增长
【正文】今年“五一”小长假,为了刺激消费,政府出台了相关补贴政策,通过银行免息、经销商推出特价车型等活动,多重优惠叠加,我区汽车消费市场迎来了购销高峰。众多4S店销售人员取消休假,积极投入到“五一”汽车销售中来。
【采访】雪佛兰汽车4S点销售经理 程熙:我们的优惠幅度也是比较给力的 我们还有一些抽奖的活动 5月1日到4日 我们客户订购了10辆车 相比2019年“五一” 销量还有一定的提升 所以疫情之后 我们汽车市场也逐步回暖 我相信今年5月份比去年5月份 还要好一点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