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商务局 >详情
我区持续开展“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万州”助力放心消费专项检查
2020-06-05 08:33:06
来源:
字号:

 【正文】在陈家坝街道,专项检查组第二小组对三峡移民纪念馆和之香唐等多家酒店、餐饮企业进行专项服务检查。他们认真了解企业运营情况,仔细查看各项消毒记录、人员来访登记、防疫物资配备、文明用餐、公筷使用、明厨亮灶等情况。检查发现,多数酒店、餐饮企业防疫措施做得认真到位,酒店入住及就餐消费逐步恢复正常,建议进一步增设宣传标识标牌,引导消费者养成良好的文明就餐习惯。
据了解,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等多家单位组成的检查小组,将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持续开展“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万州”助力放心消费专项服务检查活动,通过重点检查各街道及部分镇乡区域内的餐厅、住宿、景点等各行业单位的疫情防控、食宿安全、爱国卫生运动、文明用餐、文明旅游等情况,在全区营造吃得放心、住得安心、游得舒心的良好消费环境。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