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商务局 >详情
第十九届三峡库区汽车消费展:品牌多优惠大 市民购车好时机
2020-06-14 02:20:02
来源:
字号:

 【正文】记者注意到,车展期间各参展商纷纷亮出自己旗下车型的最大卖点,推出购车优惠活动。其中吉利的“I COM”系列车价在15万左右,还针对医护人员推出了活动期间购车“终身送保养”,以及高优惠5000元金融贴息,2年0息的政策。而车内的科技元素也是让人目不暇接。
【采访】汽车销售代表 成小东 :现在我们这款车还有一个亮点 它有一个全自动泊车 就是在您上车之后 无需要你去换挡 也不需要你去动方向盘 也不需要你去踩刹车 它可以全自动泊车 进入到您的车位里面 这就免去了大家停车的烦恼
【正文】价格便宜,科技感十足。这让打算买车的市民挑花了眼,市民何先生趁着此次车展,货比三家,精挑细选,最终看上了一款越野车。
【采访】市民 何天银:以前在手机网上看过车的 今天车展到实地看一下 觉得这款车还是可以 就是价格可以的话 就把车台车定下来
【正文】市民周先生打算换车,而自己关注的那款车迟迟没有上市,得知这次车展有样车展出,他立马赶到了车展,直奔自己的目标。
【采访】市民 周 红:原来这款车是全进口的 现在是合资车 我在网上关注了很久了 原来看不到实车 今天实车到万州了 我感受了下这款车还可以 我觉得还是很好
【正文】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到车展现场体验、选购。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