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法院 >详情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区法院快审快结拖欠案 维护债权人权益
2016-09-19 09:24:18
来源:
字号:

【正文】近日,重庆万州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的工作人员带着感谢信来到万州区法院民二庭,向法官们对他们几件借款纠纷案快审快结表示感谢。

【同期声】你们张法官及时 准确
秉公执法 热情接待我们
而且快速完成了庭审调查
非常感谢 非常感谢
【正文】万州富登村镇银行是2014年由中国银行和新加坡淡马锡旗下的富登金融控股公司合资在万州注册成立的一家社区银行,以服务中小型、微型企业为主攻方向。成立以来业务发展迅速,目前存贷款已达3.1亿元。不过在发展中也有部分贷款户诚信意识差,到期不履行还贷义务。8月10日,银行将四家不还款的企业告到万州区法院。
【采访】万州区法院审判员 张叶淑
起诉后我们把当事人及时通知来了
我们及时把法律文书 传票副本都送给他们了
四个案子我们征得双方当事人同意
因为是银行的借贷案子
关系比较明确
我们是不是可以提前开庭
尽快来协商处理
在双方同意以后我们及时开庭进行了处理
【正文】经过法庭审理、调解,四名被告人表示尽快想办法还款。万州富登村镇银行的负责人表示,万州区法院热情公正高效的服务坚定了银行在万州发展的信心,他们将继续为万州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支持他们发展壮大。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