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法院 >详情
区法院: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司法保障
2018-02-09 09:16:55
来源:
字号:

 【正文】会上,区法院院长卢伟等院领导为区法院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奖状。2017年,区法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全力以赴抓好审判执行工作,努力为全区改革发展提供良好司法保障。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19768件,同比上升20.1%;审执结17969件,同比上升18.2%;结案率90.9%,裁决标的18.8亿元,同比上升136.2%。同时,区法院在继续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惩戒力度、进一步深化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加强对食品药品等民生领域犯罪的监督和打击力度、依法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实现了“服务发展有作为、保障民生敢担当、司法审判立公信”的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2018年,区法院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稳步推进司法改革,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为早日把万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增强全区人民公平正义的获得感。

 

 

【正文】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