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公安局 >详情
区公安局持续开展2020年“平安在身边”大型宣传活动
2020-11-22 02:59:59
来源:
字号:

【正文】近日,区公安局在高笋塘广场开展“倾听群众声音 服务民生发展 文明新时代实践”、2020年“平安在身边”大型宣传活动。来自区公安局相关警种和红光派出所的民警们向市民发放预防电信网络诈骗、长江禁捕、“断卡”行动、重庆民生警务平台等宣传资料;现场给大家讲解如何下载使用重庆民生警务平台,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刑警支队民警还走上宣传台,以实际案例向大家宣讲普及法律知识,揭露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套路贷”等多发性侵财犯罪的特点和手法。
【现场同期声】
【正文】通过听讲解、读宣传资料、看寓教于乐的普法节目等方式,居民们学到了法律知识,增强了防范意识,提高了识骗防诈的能力。
【采访】市民:
【正文】据介绍,宣传活动将持续至12月底,下一步公安民警还将走进城区及多个镇乡,为广大群众送上实用的法治宣传课。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