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公安局 >详情
【元旦盘点】万州公安为元旦佳节保驾护航
2021-01-05 10:04:17
来源:
字号:
【正文】元旦期间,区公安局在全区启动二级防控处置预案,强化重点单位、区域、部位以及城市金融单位、车站机场码头等周边地区巡防频率和见警密度,并加大盘查和设卡检查力度,全面挤压违法犯罪空间。机关备勤力量充实到各城区所参加巡逻,特警、刑警等部门采取警便结合、屯点备勤等方式重点加强高铁北站,以及各大广场、商场等人流密集重点区域的防控力度。
【正文】交巡警部门严查酒后驾驶、“三超一疲劳”等交通违法行为,针对人流量集中区域,进行交通流量的疏导管控,共接报交通事故警情241起,环比下降3.21%,全区未发生大面积道路交通拥堵现象和较大以上交通事故。此外,治安部门严格大型活动审批把关,确保节庆活动和娱乐活动安全有序;对5家涉危涉爆单位、6家客运汽车企业、100余家行业场所的安全管理情况开展联合检查、突击检查,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10余处。
【正文】节日期间,全区社会面总体平稳,城乡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旅游景区和人员密集场所秩序良好,确保了节日期间社会治安秩序平稳和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