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公安局 >详情
【我为群众办实事】民警进社区开展反诈宣传 增强群众防范意识
2021-05-30 03:49:14
来源:
字号:

【正文】昨天中午,区公安局红光派出所民警前往各自负责的社区,走进店铺和居民家中,引导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向大家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资料,介绍万州警方近期打击电信诈骗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打击成效,并重点围绕群众容易上当受骗的类型、近期高发的电信诈骗手段、防电信诈骗技巧进行宣传讲解。
【现场同期声】这是致全区居民的一封信,我给你贴在这里,过上过下或者来买东西的人可以看一下,要得。
【现场同期声】上面有真实被诈骗的案例,还有诈骗种类,你们拿到之后一定要认真地看,还要跟自己的家人看,再给员工说一下。那不是简单地说,而是要认真地看,看了之后能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现场同期声】平时我会在群里面发一些电信诈骗的案例,还有防范电信诈骗的一些技巧,你们平时可以关注一些我的朋友圈。要得。
【正文】据介绍,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区公安局将反诈宣传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并结合目前我区正在开展的法官、检察官、警官和律师“三官一律”进社区活动,广泛动员各派出所民警、局机关人员深入社区开院坝会、到社区广场开展反诈宣传,以最大决心、最大限度挤压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空间,不断推动队伍教育整顿纵深开展。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