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公安局 >详情
区公安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01-16 04:06:58
来源:
字号:

【正文】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余朝刚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以及不断把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解读。报告兼具理性思考和现实分析,具有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对全区公安机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指导作用。

【正文】区公安局提出,全局全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密结合公安机关职责任务和当前工作重点,从严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队伍,以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