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工商局 >详情
我区干部慰问绝对贫困户
2015-10-15 09:56:49
来源:
字号:

 在扶贫攻坚工作中,我区广泛发动社会力量筹集资金,走访慰问绝对贫困户,帮助他们增强发展信心,早日摆脱贫困。
10月13号,区政协副主席黄五一与区商务局扶贫集团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前往对口帮扶的龙沙镇马岩、老林、彭家、红鹤4个贫困村,看望慰问了20户绝对贫困户。在了解到这些村民有的因病、有的因残、有的因灾、有的因学造成生活困难后,区商务局、区委老干局、区电大、区招生办组成的区商务局扶贫集团的党员干部自发捐款,并走访慰问这些贫困户,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 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积极发展生产,改善生活条件。
 全区新一轮扶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我区广泛发动社会力量拓展帮扶渠道,倡导社会各界为扶贫攻坚募捐,为建卡贫困户提供就业增收机会,为绝对贫困人口捐钱助医助学,帮助贫困户发展特色种养殖业,全区扶贫攻坚工作正在顺利推进。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