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南新区 >详情
樱花渡体育公园预计今年5月完工对市民开放
2020-04-08 08:53:08
来源:
字号:

【正文】今天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公园内的停车场已经修建完成,工人师傅正在进行石材铺装和草坪铺设,以及樱花树栽植工作。截至目前,公园的樱花栽植工作已经过半。
【出像】记者 袁辉:这里是正在建设的樱花渡体育公园 大家可以从我身后可以看到 公园四周前期栽种好的樱花树 正陆续开放 公园建成以后 这里栽种的樱花将达到60种 3500多株
【正文】樱花渡体育公园位于牌楼长江大桥南桥头,公园用地面积173165.44平方米。公园西临长江江岸,东接江南大道,南北与南滨大道平行,北起大石还房,南抵锦绣江南,与南滨公园相通。公园被定位为“自然生态、运动时尚”的生态型体育公园。按照规划,公园分为主入口景观区、竞技运动区、儿童游乐区、休闲健身区、安静休闲区5个区域。
【采访】市民 张女士:以后带孩子和老年人到这里来耍 都很好 年轻人在这里锻炼 都很好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