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南新区 >详情
【一手抓防疫 一手抓发展】抢回时间 补回损失!江南新区打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0-04-09 08:54:09
来源:
字号:

【正文】这段时间,位于三峡移民纪念馆旁的三峡园及市民广场改建工程正加快施工,现场随处可见施工人员、机械设备忙碌的景象。三峡园项目规划占地面积8万多平方米,规划建设城市舞台区、移民广场区、南滨花阶区、大地艺术区四个景观主题区,同时包括一条长122米的南滨路下穿道以及地下附属设施。
【采访】施工方项目经理 王金山:我们现在正在进行南滨路下穿道支护桩桩基施工 还有大河歌会看台的土石方开挖施工
【正文】市民广场改扩建及人防工程项目规划占地约39000平方米,地下人防工程平时将用作车库。为赶回耽误的工期,施工单位组织充足的人员和机械,确保施工进度。
【采访】施工方项目经理 王金山:我们项目为保证工期 采取了24小时循环作业 我们现在投入人员110人 机械43台套 三峡园预计9月底完工 人防工程在明年5月底完工
【正文】江南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三峡园及市民广场将打造成为万州高品质滨江国际舞台和市民休闲活动广场,功能定位为提升城市品质,美化城市公共空间,激活长江滨江活力,点亮万州城市名片。
【正文】目前,樱花渡体育公园、南滨公园品质提升工程、密溪沟渡改桥工程、三峡文化艺术中心一期大剧院等重点项目也已经复工开工,江南新区管委会派驻指导员蹲点指导,帮助施工单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抢抓工程进度,确保各项目安全有序建设。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