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南新区 >详情
【聚焦“双亮”】陈家坝街道:优化营商环境 做强文创产业
2020-07-13 03:22:28
来源:
字号:

 

【正文】重庆渝万网络传媒有限公司业务涵盖直播、网红艺人孵化、MCN机构孵化、电商运营、品牌营销、电子竞技等领域。自2018年渝万网络传媒、2019年渝万新媒体产业加速器项目启动以来,成功孵化了近百个独立经纪公司和服务团队,创造了大量的就业岗位,实现纳税。针对互联网企业发展的特点和要求,江南新区、陈家坝街道积极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服务机制、精准解决难题,为渝万网络传媒有限公司项目开展提供优质条件。
【采访】重庆渝万网络传媒有限公司CEO 杨成美:江南新区 陈家坝街道为渝万传媒集团项目提供了各项优惠政策 街道领导经常到渝万传媒公司来指导工作 了解我们的发展难处以及需求 帮我们解决员工住宿 人员招聘 帮我们解决一些实际性的问题 传递党的先进思想 为企业发展提供思想驱动力
【正文】在江南新区和陈家坝街道的支持下,重庆渝万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立足国家经济发展战略和产业经济政策,积极探索“互联网+网红经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模式,为我区互联网文创产业做出更多贡献。
【采访】重庆渝万网络传媒有限公司CEO 杨成美:通过创孵 创星 创培 创投 创联五个平台建设 打造数字新媒体全带服务平台 通过服务平台建设 带领线上资源 实现资源整合 带动实体经济实现数字化转型 最终实现线上线下融合 组合式谋求差异化发展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