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南新区 >详情
江南梨园景观工程建设加快推进 预计春节期间对市民开放
2021-01-22 08:54:56
来源:
字号:

【正文】近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大型机械正在进行泥土回填,为公园入口处的绿化栽植做准备,工人正抓紧进行上山梯道地砖铺设。目前,公园的文化长廊、苗木、附属栏杆和景墙施工基本完成,路灯和园内监控等也在同步安装中。周边市民对公园建设非常关注,希望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采访】市民 何先生:希望公园早点修好 以后玩耍也方便些
【采访】市民 谭女士:这个公园修得好 我们可以爬到翠屏山上去耍 修得漂亮
【采访】现场施工负责人 陈勇:目前我们已经完成梨园合同工程量的90%以上 目前还剩下铺装以及一些零星工程 比如说弱电还没完成 预计在春节前能够竣工验收 投入使用
【正文】据了解,梨园总面积约11.5万平方米,和翠屏山公园相接,分为入口景观区、梨园观赏景观区、休闲度假景观区、户外拓展观景区。建成后,将满足居民休闲、娱乐、健身等需求。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