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南新区 >详情
江南新区樱花渡公园全面完工开放
2021-02-14 02:52:45
来源:
字号:

【正文】天气晴好,樱花渡公园内随处可见休闲游玩的市民。跷跷板、儿童沙坑、水幕秋千让小朋友们流连忘返,乒乓球场、篮球场、卡路里亭受到了运动爱好者的欢迎。喜欢安静的市民,或是散步赏景,或是拍照留影,或是坐下来悠闲地演奏乐器,尽享惬意时光。
【采访】市民 石先生:来到樱花渡公园 感觉环境很好 心情非常舒畅 这些健身设备都还是不错 在其他地方也没怎么看到过
【采访】市民 邱女士:带起孩子过来玩也很方便 场所也比较大 还是为我们居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场所
【正文】全面完工开放的樱花渡公园是一个集观光休闲、运动健身、赏花科普、文化感受等功能为一体的城市滨江公园。公园占地331.8亩,西临长江江岸,东接江南大道,北起大石还房,南抵锦绣江南小区,与南滨公园相通,分为两期建设。公园里栽植了60多种樱花约4000株,目前已经有部分樱花零星开放。公园内不仅运动设施丰富,还运用5G加智能化技术增强游客体验感。园内充分利用崖壁资源,复建了万州古八景之一的“岑洞水帘”,利用牌楼长江大桥桥下空间打造了沉浸式灯光表演秀,为市民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