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南新区 >详情
我区启动2021年防灾减灾宣传咨询活动 防范化解灾害风险 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2021-05-13 09:46:29
来源:
字号:

 【正文】本次活动由区减灾办主办,区应急局、江南新区管委会、陈家坝街道办事处承办。活动现场,30多个参与部门和单位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防灾减灾知识海报,开展知识宣讲、模拟演示及其他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并向过往市民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开展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活动中,重庆安全职业技术学院作了急救技能教学演示,区事故灾害综合应急救援队开展了应急抢险技能展示,政安消防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开展了防灾减灾救灾知识有奖问答,市民踊跃参与,积极观摩、学习、体验。

【正文】宣传周期间,我区各地各部门将开展丰富多彩的防灾减灾宣教活动,进一步向广大群众宣传防灾减灾知识,提高群众避灾自救能力。副区长张国建、刘小泉参加活动。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