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南新区 >详情
我区首个爱情主题景点——“三生缘廊”完工开放
2021-07-09 09:39:46
来源:
字号:

【正文】在三生有幸广场,新打造好的“喜结连理”景观让人眼前一亮,景观用镜面不锈钢打造,如同两枚交互在一起的钻戒,景观内表面还刻有多国语言的“我爱你”字样,象征爱的结合。得知这里开放后,不少市民第一时间前来拍照打卡。
【采访】市民 张女士:整个看起来比过去好得多 是一个休闲娱乐 特别是年轻人玩的地方 打卡的地方
【正文】据了解,“三生缘廊”通过延伸“三生有幸”的内涵意义,根据“有缘之幸运”的核心思想打造。项目依托南滨公园,呈带状分布,以爱情发展阶段分为“相遇”“相恋”“相伴”三个主题区。每个主题区分别融入观光打卡景观,如“蒹葭苍苍”“凤求凰”“巴山夜雨”“萍水相逢”“花前月下”“白头偕老”等等,讲述我国广为人知的爱情故事和传说,并通过灯光、喷雾等营造浪漫意境。“三生缘廊”的完工开放进一步彰显城市的个性,提升我区环湖滨江旅游品牌影响力。
【采访】市民 冉女士:现在国家强大了 富强了 把各个地方的民生工程搞得很好 所以我们就有许多打卡的地方 现在好多公园都开放了 都不要钱 让我们的生活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