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人大 >详情
贺恩友主持召开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一次主任会议
2020-12-18 10:11:39
来源:
字号:

 【正文】会议传达了全市规范财务管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贺恩友在讲话时要求全区人大系统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抓住关键少数,在规定时限内自查自纠,严格财务制度,规范财务管理,把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到实处。

        会议研究了拟提交重庆市万州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议的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与会人员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贺恩友肯定了报告(讨论稿)起草工作,要求继续吸纳各方面建议,进一步精准提炼、丰富充实内容,把一年来全区人大工作总结好,把新一年重点任务谋划好,努力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打磨成一个实事求是、全面客观的高质量报告,为我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楼秋玲、姜孝安、陈保余、殷久阳、刘忠诚出席会议。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