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政协 >详情
区政协召开五届六十四次主席会议 罗能平主持
2021-01-07 09:40:20
来源:
字号:
【正文】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区政协副主席丁坤林及部分委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体会和认识。
       罗能平指出,全区政协系统一定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政协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孺子牛精神、拓荒牛精神、老黄牛精神,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不断巩固和发展大团结大联合局面。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在统一战线工作中的新使命新要求,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都要赋予统一战线意义,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罗能平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体现到工作谋划、履行职能、自身建设各个方面。要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和作用,为全区“十四五”规划实施特别是做好2021年经济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还审议了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区政协五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方案等。
        区政协副主席徐素环、牟之叔、张嘉强、胡家海、陈联国,秘书长范红彬参加会议。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