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乡镇 >详情
【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新乡镇:打好脱贫攻坚战 促进乡村振兴
2019-05-07 08:56:59
来源:
字号:

 【正文】新乡镇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和市委市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个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通过中心组学习、镇村干部大会等方式集中学习,班子成员深入各党支部、驻村工作队深入农家院坝广泛宣讲,运用qq群、微信群转发新闻报道开展网上学习。同时,组织帮扶单位负责人、第一书记、村(社区)负责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大讨论,就建立长效机制、落实扶贫政策、巩固脱贫措施、推进扶贫项目等收集意见建议,抓好中央和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责任人和时间,把整改工作做深做实,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促进乡村振兴。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