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乡镇 >详情
我区开展“安全讲师进基层”活动
2019-06-25 09:10:17
来源:
字号:

【正文】安全讲师用真实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对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火场中容易出现的延误逃生时机误区、自救逃生的方法等安全知识。大家表示,将把学习到的安全生产知识运用到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引导辖区群众增强安全意识,将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采访】新乡镇副镇长 何峰:通过这一次安全讲师进基层活动的学习,进一步强化 落实一岗双责,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促进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推动我镇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正文】据了解,在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期间,区安委办组织多名安全讲师深入企业、学校、机关、社区、农村、家庭、公共场所,宣讲安全知识、安全技能等,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推动基层和企业严格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安全生产水平,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