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乡镇 >详情
区领导为新乡镇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5 09:09:57
来源:
字号:

 【正文】贺恩友说,在新时代,我们党顺应时代发展新要求,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对标对表,突出实践实干,狠抓落实落地,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这两大任务,在实践中把落实新思想走深走实。
贺恩友说,当前我区处于乡村振兴起步发展与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双重任务阶段,要对标新思想,找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差距,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新思想为指引,着力抓好乡镇党委这个“龙头”、村党组织这个堡垒、群众自治组织这个基础、集体经济组织这个纽带、群团组织这个党的助手,通过基层党组织推动、党员干部带动、引导群众主动、压实责任驱动,形成以党建引领和促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良好局面。要深学笃用新思想,坚定信念不动摇,旗帜鲜明讲政治,敢于担当勇作为,廉洁自律守底线,以实际行动书写初心、担当使命,在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会后,贺恩友深入新乡镇各村,实地调研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排查整顿工作。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