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乡镇 >详情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前往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5 09:47:28
来源:
字号:

 【正文】在武陵镇,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师郑中华,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全会的重大意义。
【正文】武陵镇党员干部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武陵镇实际,深入践行“一心六型”两化路径,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
【正文】在新乡镇,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师段守万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具体案例,系统深入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生动的宣讲。
【正文】新乡镇提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按照市委、区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原原本本学习,深入系统学习,做到入脑入心,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将全会各项部署在全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