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乡镇 >详情
区领导指导新乡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08:57:51
来源:
字号:

【正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恩友到会指导。
【正文】新乡镇党委负责人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深入检视问题。
       贺恩友对新乡镇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进行了客观精准地点评,对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出希望,并就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新乡镇党委班子查找问题实事求是,自我批评不掩饰、不遮丑,剖析问题深刻,体现了刀刃向内的精神,相互批评深刻,总体质量比较好,达到了预期效果。
       贺恩友说,要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加强班子建设为重点,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新乡镇的长远发展和各项工作;要用好各种资源,精心谋划,扬长避短,打造亮点,建设美丽新乡、幸福新乡。当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及早谋划明年的工作,进一步振奋精神,推进全镇各项事业发展。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