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柏乡 >详情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黄柏乡
2016-12-19 09:26:08
来源:
字号:

 【正文】 宣讲活动中,区委宣讲团成员以“全面从严治党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科学系统、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黄柏乡实际,引导大家融会贯通,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全面从严治党。

 【正文】 黄柏乡提出,全乡党员干部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乡组建宣传队伍,深入村居、院坝、学校、企业,向基层群众宣讲全会精神,使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同时,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脱贫攻坚、谋划明年工作以及当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严于律己、秉公用权,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