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柏乡 >详情
黄柏乡:升级改造便民服务中心 改善环境优化服务
2017-01-18 09:35:56
来源:
字号:

【正文】 近日,记者在黄柏乡三坪村便民服务中心看到,部分村民正在参加白内障免费筛查,另外一些村民正在找村干部咨询办理相关事项,这里整洁的环境、规范的设施给村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个便民服务中心是去年5月动工改造,去年10月完工投入使用的。三坪村以前的便民服务中心场地狭小、设施不全,既影响了村干部办公,也影响了村民前来办事。黄柏乡争取资金90万元,对这个便民服务中心进行升级改造。改造后的这个便民服务中心有450平方米,设立了综合办公窗口、会议室、图书室、村卫生室等功能室,并完善了文体活动场所,为村民办事及生活休闲搭建新的平台。
【采访】黄柏乡三坪村村民 刘兴玉 修建了新的(便民服务中心) 房屋宽敞一些 还是修得可以 条件现在也好 我们来办事方便一些
【正文】据了解,目前,黄柏乡已经升级改造了2个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另外1个便民服务中心正在改造当中,完工后将为村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