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柏乡 >详情
节前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
2017-01-21 06:25:36
来源:
字号:

 【正文】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太龙镇整合各类资金264800元,对全镇贫困群众、困难党员、困难移民等共计925户1936人开展困难走访慰问活动,发放棉被140床、棉衣88件,确保辖区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王凯)

【正文】 近日,黄柏乡党委、政府组织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开展春节前走访活动,慰问困难群众。在各村居干部提前摸底,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现状、经济来源等基本情况的基础上,这个乡确定了慰问对象。由乡干部带队,分别前往6个村居,为辖区困难党员、优抚对象、五保户、农村低保户、残疾人、敬老院孤寡老人、困难职工等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真挚的祝福。每到一处,乡干部都和贫困户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积极主动想办法、找门路,尽快走上致富路。(周开学)
【正文】近日,我区一家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前往李河镇洞沟村,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的问候。
【正文】据了解,每到逢年过节,这家物业公司都会开展送温暖活动。这次,他们共为李河镇的13位村民送去了粮油等慰问品。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