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柏乡 >详情
黄柏乡:实施场镇道路油化工程 改善人居环境
2017-02-06 09:08:23
来源:
字号:

【正文】 近日,记者在黄柏乡看到,场镇道路刚刚完成油化,宽阔的街道、黝黑的沥青路面,让人眼前一亮。
        据了解,由于黄柏乡场镇街道硬化多年,道路多处出现破损、坑洼,车辆通行能力下降,车辆通行不畅,居民出行不便。这个乡争取资金110多万元,积极联系施工单位,对场镇1.2公里的道路进行油化。工程从去年12月施工以来,乡干部全程监督施工质量,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加快施工进度。随着工程近日完工,居民们再也不用忍受“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了。据介绍,场镇道路油化后,不仅能达到降低扬尘的效果,也进一步提升了集镇品质,为场镇居民营造了舒适温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采访】黄柏乡居民 冯建华 道路油化后的好处很多 车辆经过没有灰尘了 人居环境也改善了 这次道路“白改黑”的质量也可以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