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柏乡 >详情
欢庆“六一” 我区少年儿童快乐过节
2017-05-29 05:15:38
来源:
字号:

 近日,郭村镇组织慰问组,到郭村学校、郭村中心幼儿园和瑞池学校,看望慰问小朋友,为15名家庭生活困难和留守儿童送去学习用品,祝大家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同期声】郭村镇党委书记 张光禄:希望大家好好学习,今后为社会多做贡献。……
【采访】郭村学校学生 朱俊翰:叔叔们关心我们,我们以后要好好学习,报答社会。
【正文】粽叶飘香、端午情浓。在郭村学校,同学们品尝粽子的美味,感受着学校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采访】郭村学校校长 王双桂:在传统节日来临之前,一般都给孩子们买粽子,八月十五中秋节,我们就买月饼,因为我们很多孩子都是留守儿童,所以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这种传统节日的教育,给孩子们一点温馨的感觉,让他们感觉到自己是快乐的、是幸福的。

【正文】昨天,鸡公岭幼儿园组织了一台主题为“点亮快乐童年 爸爸妈妈六一秀”的文艺表演。演出中,家长和老师们上台演绎充满童真童趣的节目,而小朋友们则在台下当起了观众。节目内容全部由孩子投票决定,儿童剧、音乐剧、魔术秀轮番登场,炫丽的舞台、漂亮的服装和爸爸妈妈们精彩的表演引来了孩子们的阵阵喝彩。能够为孩子们送上这份特殊的节日礼物,老师和家长们都十分激动。
【同期声】家长:
【正文】活动还安排了孩子感恩父母的环节,幼儿园对优秀家长进行了表彰。区关工委主任梁先玉参加活动。


【正文】在黄柏中心小学,孩子们身着漂亮的盛装,呈现出一派节日的气氛。在文艺演出活动中,孩子们走上舞台,通过表演舞蹈、合唱、时装秀等节目,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
【采访】黄柏中心小学学生 宋娇 为了这次六一儿童节 我们训练了两个多月 今天在台上的表演我很满意 为我们儿童节送上了一份祝福。
【正文】“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也是他们成长过程中最为珍贵的记忆。活动现场,黄柏乡还为该校的留守儿童送来了节日礼物和关爱,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多彩、快乐、难忘的节日。
【采访】留守儿童 今天我在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的才艺 同时我接受了叔叔阿姨捐赠的服装和学习用品 我很感谢他们对我们留守儿童的关爱 这个节日我过得非常开心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