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柏乡 >详情
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我区各地贯彻党代会精神求真务实加快发展
2017-06-17 05:10:18
来源:
字号:

【正文】太白街道提出,街道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坚定自觉向党的领导核心看齐,向党的创新理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将学习市党代会精神纳入党工委中心组及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学内容,深入学习领会。同时,要瞄准目标敢于担当,大胆改革创新,发挥党员干部先锋队和中流砥柱的作用,通过改革创新,将今年需要完成的各项工作业务化、具体化;要奋力开拓谋发展,街道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做到干字当头,实字托底,以想抓落实的自觉、敢抓落实的担当、会抓落实的能力,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对表聚焦、同频共振,分条块、分领域有条不紊地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在6月底前各项工作“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2017年上半年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正文】黄柏乡提出,全体职工和基层干部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忘我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把党代会精神与全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打好“脱贫攻坚战”,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努力建成渝东北生态旅游之乡;要将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时时刻刻抓发展、促民生。据了解,黄柏乡成立了以年轻干部为主的6个宣讲小分队,进入各村(社区)支部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要求广大农村党员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努力成为全村致富“领头羊”。通过学习,广大基层干部纷纷表示,工作热情倍增,既增强了脱贫致富的信心,也增强了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的决心,将努力发挥应有作用,引领群众致富奔小康。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