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柏乡 >详情
【“倡廉活动月”】黄柏乡:开展反腐倡廉活动 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2018-05-20 04:47:16
来源:
字号:

【正文】近日,黄柏乡党员干部利用赶场天,在场镇上搭建宣传服务平台,现场给村民发放反腐倡廉知识手册,向大家讲解全域环境综合整治、防灾减灾、民政社保等政策和各种办事流程,同时面对面接受群众咨询投诉,现场解答、解决问题。
【同期声】黄柏乡党委书记 王显明 原来是硬化的,现在沉降比较严重,要求把这一条路进行整治,要得,这个事情我们马上跟分管交通的和交安办的联系,实地来看一下。
【正文】在今年的“倡廉活动月”期间,黄柏乡结合实际,通过开展集中便民服务活动、廉政教育党课、廉政知识竞赛、廉政文化进村组宣讲、理论调研、廉政谈话等方式,促进干部廉洁从政、依法行政。
【采访】黄柏乡纪委书记 黄国琼 我们将以本次集中廉政宣传为契机,让廉政宣传常态化、多样化,让被监督对象知敬畏、守底线,并主动接受监督,形成不敢腐、不能腐的良好的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