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柏乡 >详情
【“双百亿”工程进行时】古红橘产业振兴项目在我区启动
2019-12-25 08:59:43
来源:
字号:

【正文】启动会上,黄柏乡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全乡古红橘产业发展情况。随后,重庆西南果品营养研究院院长、专家服务团项目领衔专家周志钦教授对项目实施计划做了详细介绍。区政府副区长张国建指出,万州辖区古红橘种植面积广、培育规模大,未来产生的收益可观,是助力脱贫攻坚,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有效举措,但目前古红橘面临的问题、难题尚未得到很好的解决,因受病虫害因素的影响,古红橘的品质也有所下降,本次启动会旨在深度实施产业振兴,进一步挖掘古红橘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实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双管齐下”。万州古红橘产业振兴项目是长江上游地区“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先行示范区的生动实践,是实现乡村振兴、决胜脱贫攻坚的绿色之路,是迸发新生机、打造新名片的切实之举。他表示,我区相关部门会全力支持配合实施好万州古红橘产业振兴项目。
【正文】专家服务团一行还前往黄柏乡金山村,实地了解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