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合土家族乡:建设生态旅游观光度假区
2016-01-12 09:38:38
来源:
字号:

 记者近日从恒合土家族乡了解到,位于这个乡箱子村的生态旅游观光度假区正在在加快建设,预计将于今年7月建成开园。
近日,记者在园区内看到,3000亩花海基地里的苗木已经开始栽植,园区工人正在进行土地平整及基础设施建设。
园区现场负责人 主要打造的一个生态旅游观光度假区,主要的一个概念就是依山就势的一个环保健康的一个项目,整体建设有八大基地,核心的主要就是露营基地,以花海为主的观光基地,养老的一个生态基地,八大基地主要是围绕露营度假,有四面围绕的水上舞台和音乐喷泉,露营基地能容纳5000顶帐蓬。
据园区负责人介绍,恒合土家族乡生态旅游观光度假区规划面积在3万亩,总投资6亿元,其中一期工程投资3.2亿元,将于2017年7月1号全面建成。
园区现场负责人 现在我们从规划到设计是按照一个AAAA级标准在打造,包括道路是按AAAA级,基础设施配套这些都是按AAAA级打造,整体打造完成后,能同时容纳20万人的规模。
恒合土家族乡将依托生态观光度假区建设,加快把恒合建设成为集乡村旅游、生态农业于一体的高山生态度假小镇,使恒合成为全国知名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