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合土家族乡:加快场镇风貌整治 打造宜居环境
2016-06-02 07:05:16
来源:
字号:

 【正文】近日,记者在恒合土家族乡看到,凤翔街已经完成整治。油化的马路上,停车位规范有序,人行横道等标志标线都已完成,郁郁葱葱的行道树长势良好,整个街道环境较以往有了很大的提升。
【采访】居民 我们居民很满意,没整治以前,街道不整洁,下雨一身泥。现在路光滑了,清洁卫生搞好了,环境搞好了,走起路很方便,大人小孩都很安逸。树栽好了以后,绿化比以前光溜溜的好看得多,环境也好多了,空气也好些,我们很满意。政府给我们办了很多好事,为人民做了很多有益的事情。
【正文】目前,恒合土家族乡已投入370余万元,油化场镇街道2.7公里,翻新人行便道地砖2300米,新增绿化带1420米。与此同时,环绕凤仪水库的观景“廊桥”已经建成,为高山休闲旅游又添一道靓丽风景。
【采访】 我们下一步整治包括(凤康)街和(凤六)街,这两条街主要是旧城改造。旧城改造一是泥面造型改造,二是两边的路沿进行改造,还有人行道、地板砖等都要改造好。特别是给排水,现在这两条街污水横流,我们必须要在今年内完成。
【正文】据了解,恒合土家族乡正在逐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全力构筑纳凉避暑的养生福地。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