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三农 恒合土家族乡500亩蓝莓即将成熟
2016-06-11 09:27:09
来源:
字号:

【正文】近段时间,万州本地蓝莓陆续成熟,各个蓝莓基地进入了繁忙的采摘季节。对于蓝莓这种小浆果,最适合直接到基地采摘品尝。记者在位于恒合土家族乡箱子村的蓝莓基地看到,一株株蓝莓树上挂满了果实。由于当地海拔比较高,蓝莓的成熟时间比我区其它地方晚一点。当地村民正在基地里除草,为市民采摘蓝莓做准备。
【采访】付德华:这个是6月10日左右上市,我们有50到60亩准备来做采摘。因为我们这个是属于高山,海拔有1200米左右。另外,我们这个不打农药,不施肥。自己用桔杆、稻草来作为肥料资源。我们的亩产大概是在250斤左右,我们目前的销售价格是100元块钱1斤,如果是团购的话,80元到60元都可以。
【正文】今年,这个基地的优质蓝莓长势良好。按照目前的市场价格,每亩产值可达2万多元。据了解,这个蓝莓基地采果期将持续1个多月。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