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中武指导恒合土家族乡石坪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3-04 03:01:36
来源:
字号:

 会上,石坪村党支部书记及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和各自岗位职责,开展了真切深刻、有针对性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也提出了意见建议,班子成员对党员们反映的意见建议虚心接受,并当场作了整改表态。
【正文】李中武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氛围很好,坚持从积极团结同志的角度、有一说一的诚恳态度,直面问题不回避,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凝心聚力、提神励志的效果,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作风、推进工作的目的。
【正文】李中武强调,要进一步重视基层党组织的重要性。村党支部作为最基层的党组织,党员们要紧紧团结在一起,和群众紧紧联系在一起。走对路、扎实干,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把抓好思想建设、服务基层群众作为一种常态,始终保持少说多干、积极作为的工作作风。以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为目标,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和党性修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守好政治和廉政两条底线。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查找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并运用组织生活会成果,结合石坪村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依托便利的交通优势,立足创新旅游发展,扎实有效地推动组织建设、促进经济发展、巩固脱贫成果、抓好安全稳定等各项工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