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合土家族乡28位贫困学子获资助圆梦大学
2015-08-24 10:06:27
来源:
字号:

8月22号,邹仿涛圆梦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恒合土家族乡举行,当地28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获得资助。
恒合土家族乡鸿凤村的刘晓琳同学,今年以610分的成绩考入南方科技大学,由于母亲多年前出走,她和弟弟妹妹都靠父亲一人在家务农供养,如今上大学的费用成了全家的难题。邹仿涛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决定每年资助她6000元学费,直至大学毕业。
受助学生 刘晓琳 接受这次资助我心情既激动又沉重,激动的是终于可以圆了我的大学梦,沉重的是面对这次资助我想,我们不应该觉得是理所当然的,而是应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不回报这个社会,更应该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以后有机会或者毕业后有可能的话,我希望能够像周总和闵总这样帮助更多的人。
据了解,邹仿涛圆梦助学基金于2013年在恒合土家族乡设立,凡是当地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大学生,每年都将获得6000元的资助,直至大学毕业。目前,当地共有28名贫困大学生获得了资助。

一键分享至: